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永远幸绘制的新刊「地狱少女 杰作选~花鸟风月~」已于近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8 14: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狱少女」企划原作永远幸 绘制的「地狱少女 杰作选~花鸟风月~ 」3月7日已发售。



「地狱少女杰作选~花鸟风月~」收录了「堕落的偶像」 「从小时起」「烦躁的瞬间」「憧憬的人」「大正时代的恋人」 5个故事。


将「地狱少女」「地狱少女R」中高人气的故事精选合为1册。



杰作选另附送将于7月开播的「地狱少女」新系列「宵伽」的小册子。动画设计海报中靠着地狱少女阎魔爱的新登场少女,米契尔的设定图等也在小册子中公开。另外还有永远和动画「地狱少女」原案渡边浩 的对谈。讲到动画和漫画的诞生秘话、印象深刻的故事,以及「宵伽」的看点。


同时永远连载的「索菲罗兹和荆棘的人偶师」1、2卷也在同日发售。这是部围绕世界独一无二的遵守约定、为你实现愿望的人偶开展的悬疑恐怖漫画 。最新第10话将于3月16日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