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5分钟泡面走♂肾动画「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近日公开了声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8 14: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真臣黎音原作的TV动画「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主要视觉图和声优、制作团队情报公开。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描写了性格S,并继承了家里寺院当上和尚的九条隆秀



和他学生时代就喜欢着的深谷美樱高速飙车 的场面。



深谷美樱CV原舞香,九条隆秀CV铃城叶。此外隆秀的弟弟九条雪隆CV恋津田莲也,父亲九条清隆CV狂狂帕马,母亲九条栞CV秋山练音。


导演荒木英树曾制作过OVA「天真乐园」。动画制作公司SEVEN代表作「妻子是学生会长」「漫研社」。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为5分钟的泡面番,4月2日起在TOKYO MX等播出。电子书网站COMIC FESTA的动画区也将同时播出。并且4月18日原作漫画单行本第4卷发售。



原作:真臣レオン


监督:荒木英树


系列构成脚本:高田诚


角色设计:あおばみずき


动画制作:セブン


深谷美樱:原舞香


九条隆秀:铃城叶


九条雪隆:恋津田莲也


九条清隆:狂狂帕马


九条栞:秋山练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