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条件好才有妹子空降!一个人住需要在意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日本动漫当中有什么值得大家羡慕的设定,那么往往就是“父母双忙,有妹有房”了吧?一个人单独住在大房子里的主人公也不在少数。而伴随着我们的成长,相信大家也会过上独居的生活。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在找房子时有什么值得在意的条件呢?近日,有日媒进行了调查。


■在找房子的时候,除了房租之外,你还有什么在意的事情吗?


条件好才有妹子空降!一个人住需要在意啥


第1位 厕所跟浴室是否分开 48人(30.3%)


第2位 到车站的距离 24人(15.1%)


第3位 房间的大小 17人(10.7%)


第4位 周边的环境 15人(9.4%)


第5位 门锁 5人(3.1%)


●第1位 厕所跟浴室是否分开


“我没办法接受那种将浴室跟厕所放在一起的布局。”(女性/22岁/大四)


“如果厕所跟浴室没有分开,那么打扫起来也会很麻烦。”(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觉得洗澡是最棒的享受,所以说不希望旁边就是厕所。这一点绝对不能让步。”(女性/21岁/大三)


“如果厕所跟浴室放在一起的话,就会给我一种特别不干净的感觉。”(男性/21岁/大三)


●第2位 到车站的距离


“如果距离车站太远,那么下雨天就非常头疼了。”(女性/20岁/大二)


“去市中心啦、回老家啦都需要一个近一点的房子。并且车站周边也有很多的店铺,所以说买吃的就非常方便了。”(男性/22岁/大四)


“因为我害怕晚上一个人走夜路。”(女性/23岁/大四)


“这样出行跟买东西都会非常方便了。”(男性/22岁/大三)


●第3位 房间的大小


“如果大一点,就比较舒服,而且还可以喊朋友来了。”(男性/21岁/大三)


“根据大小,也会出现考虑房租的问题。”(男性/21岁/大四)


“因为我经常要让朋友来过夜,所以说大一点比较好。”(男性/19岁/大一)


“稍微大一点的话,住起来也舒服。”(男性/21岁/大三)


●第4位 周边的环境


“如果距离水边比较近,那么有灾害的时候就很危险了。”(女性/21岁/大三)


“我喜欢比较安静的环境。”(男性/21岁/大二)


“因为我得考虑生活是否便利的问题。”(男性/21岁/大二)


“如果住在大学附近,那么很就难买东西。所以还是距离大学稍微远一点比较适合生活。”(男性/21岁/大二)


●第5位 门锁


“因为附近治安不好,所以门锁就很重要。”(女性/21岁/大三)


“如果有自动门锁,那么会安全一点吧。”(女性/19岁/大一)


“安全第一。”(女性/22岁/大三)


“因为有时候会有不认识的人过来按铃,有靠谱的门锁比较安全。”(女性/22岁/大四)


从结果而言,每一个答案都显得特别重要呢。回顾自己的生活方式,就知道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不能让步了。另外,周边的环境也让人在意。如果说是治安不太好的区域,那么还是选择距离车站近、有门锁的房子比较好。另外如果自己做饭的话,也需要附近有超市才行。那么各位动漫迷,如果大家要一个人租房子的话,你又会考虑哪些条件呢?


条件好才有妹子空降!一个人住需要在意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