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次元一样的不老传说?你被人认为长得嫩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很多角色明明连孩子都已经上高中了,却拥有着仿佛17岁的容颜。这样的不老传说,或许也是二次元的一大魅力。而在现实里,其实也有很多人被认为长得嫩。而且根据小道消息显示,动漫迷往往都会显得特别年轻。那么当自己被人说“长得嫩”时,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女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如果你长得比较嫩,那么会觉得反感吗?


二次元一样的不老传说?你被人认为长得嫩吗


会125人(31.2%)


不会276人(68.8%)


<不希望被认为长得嫩!>


●难道我真的那么孩子气吗?


“因为如果得到了这样的评价,就说明我看起来太孩子气了。”(19岁/女性/其他)


“因为我很担心啊,别人认为我孩子气怎么办?”(19岁/女性/短期大学)


“因为这种感觉就是被人当成小孩子了。”(22岁/女性/大四)


“我可不想被人说是什么童颜。”(22岁/女性/大四)


●因为我现在是作为成年人的黄金期


“我希望现在能够被认为是成年人了。”(22岁/女性/大四)


“感觉有一种被看不起的样子。”(19岁/女性/大一)


“比起被认为很小,我更希望让人看到自己成熟的一面。”(21岁/女性/大三)


“如果现在还被认为是高中生而不是大学生的话,那么该多么悲伤。”(22岁/女性/大四)


<被认为长得嫩也没啥关系!>


●倒不如说很开心!


“比起被认为显老,我觉得这样反而是好事情吧?”(20岁/女性/大二)


“看起来很年轻,这是好事情啊。”(18岁/女性/大一)


“以前很反感,但是到了这个年纪,就开始享受了。”(22岁/女性/大四)


“被认为长得年轻,这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22岁/女性/大四)


●不算是……讨厌吧


“能够被认为长得嫩,这是幸福的事情。毕竟已经到了担心年龄的时候了。”(22岁/女性/大四)


“因为我担心自己显老啊。”(21岁/女性/短期大学)


“因为年龄是在不断增长的。”(20岁/女性/大二)


“我已经到了希望别人认为我长得很年轻的时期了。”(26岁/女性/博士)


从结果而言,愿意接受“长得嫩”事实的女孩子,比持反对意见的人足足多出了2倍。看样子不管怎么说,被人认为年轻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呢。如何呢?尽管不愿意被认为太孩子气,但是显老的话就更糟糕了。不过毕竟时间不等人,我们也没必要去感慨了。去做这个年龄最适合的事情吧!


二次元一样的不老传说?你被人认为长得嫩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