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动漫、游戏、轻小说里都会有勇者一行人逛武器店的情节。作为讨伐魔王的勇者,自然需要优秀的装备,但是拿到装备后却要付钱,店主要收拯救世界的勇者的钱是不是很不合理?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武器店:欢迎光临!


我:我要打倒魔王,给我武器。


武器店:一共OOO元。


我:啊?要收钱啊?那我不保护你的店了……应该是这种发展吧。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又帅有强大的勇者老子:你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会好好付钱的。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城里的武器都是新手向的,后期在偏僻的乡下才有强力武器。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回复5楼:


这应该是无视后方的防御力,把战力全部送到前线去的原因吧。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回复5楼:


乡下的人口很少,武器不特化没办法活下去。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店主一般都比普通的BOSS要强,小偷不敢惹。话说打游戏时常有疑问,人类的强者那么多,为啥要我打魔王,其他的人却可以开店。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你这话敢在《风来西林》里面说吗?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没有诚信道德的你也能是勇者?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城里买装备的冒险者很多,所以只剩下了一堆垃圾。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敌人的老大很难被打倒,应该让刺客而不是勇者来做这事。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你才不是在守护街道吧。


2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序章的武器店如果要是摆得出神器应该也很棒吧。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武器店:你以为只有你是勇者吗?现在死掉的勇者都数不清了,为了那种人每次都白送武器,我这边还要不要活了?不甘心的话就打倒魔王回来,我会把以前的钱连本带利还你。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不付钱就会被杀的游戏也有哦。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武器店:“把武器素材给我”“还要收钱哦”这个实在无法理解。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回复32楼:


武器店:无法理解?那你自己做好了。


3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在人迹罕至的角落的商人:我这有神器哟。


4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武器店:实际上保护我的是城墙和卫兵……


5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明明让我去打倒魔王,结果只给了我根木棒、破布一副和零花钱的《勇者斗恶龙3》的国王。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5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08(水)


回复51楼:


并没有期待你吧,只是为了给国民希望而演戏。


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勇者打倒企图毁灭世界的魔王是在拯救世界吧?那么武器店也是被拯救的事物之一,是不是不应该收勇者的钱呢?而且勇者都没人发工资,平时都是靠打怪掉钱,这也太苦逼了吧。


活腻了!武器店为何要收讨伐魔王的勇者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