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熊孩子吃不到咖喱 放火烧店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乎每部日本动画里都会出现咖喱,《舰队收藏》还有撩姐撩妹的咖喱大赛,可想而知咖喱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地位崇高。大阪的一个16岁少年在今年1月2日(日本新年假期)就突然想吃咖喱,没想到饮食店关门了,他气不过,竟用打火机放火。这样的熊孩子自然没躲过警察叔叔的金睛火眼,近日终于被抓捕归案。


日本熊孩子吃不到咖喱 放火烧店被逮捕


这个熊孩子在没吃上咖喱后就将东大阪市下六万寺町的汽车销售店在路边的旗子点着了,10分钟后又在200米以南的饮食店仓库放火。他的行为不但导致仓库被烧毁一部分,隔壁的民家也受到无妄之灾,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同一日,有公寓自行车和垃圾也突然起火,通过监控录像,警察叔叔掌握了放火少年的外貌特征。


日本熊孩子吃不到咖喱 放火烧店被逮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最近很多新闻都让人难以置信。”“应该判他吃完三顿劲辣的咖喱。”“就为了一盘咖喱毁掉自己的人生。”“自己造的孽就该自己收拾,你既然打工可以休息,那店家也可以关门。”“人家那天是休假不开门,开了才奇怪。”“应该烧掉这个熊孩子。”


日本熊孩子吃不到咖喱 放火烧店被逮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