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关年龄的温馨故事《爱丽丝与藏六》公开新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丽丝与藏六》是由日本漫画家今井哲创作的漫画,2012年在德间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YU》上开始连载,2013年曾获得过第17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新人奖。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出版6卷,最新的第7卷将于11月11日发行。今天官方公开了《爱丽丝与藏六》TV动画的第1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短短的一分多钟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神秘少女纱名与老爷爷相遇的场面。虽然老爷爷是一个脾气有点倔强的人,但能从他的一举一动中看出对少女的关爱。制作人员方面桜美かつし将担任监督、高山文彦负责系列构成、岩仓和宪担当人设、TO-MAS负责音乐、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大和田仁美为女主角纱名配音、大塚明夫为老爷爷㭴村藏六配音。TV动画《爱丽丝与藏六》将在2017年4月开始播出,喜欢该作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无关年龄的温馨故事《爱丽丝与藏六》公开新PV


无关年龄的温馨故事《爱丽丝与藏六》公开新PV


《爱丽丝与藏六》讲述了一个拥有能将想象现实化的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纱名和顽固父亲藏六的故事。讨厌拐弯抹角的顽固老爹藏六某天在路上捡来了一个少女纱名,而且她还是个拥有“能够将想象实体化”的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藏六给了纱名一个家,但是也被卷入到了超能力者之间的争斗中。想来本作应该是一部非常温柔的治愈番。


无关年龄的温馨故事《爱丽丝与藏六》公开新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