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鱼少女活力回归《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公开特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是汤浅政明担任监督的剧场版动画作品。该作主要讲述了人类少年与人鱼少女相识相知的故事。因为人鱼少女与《悬崖上的金鱼姬》中的波妞很相似,所以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最近官方公开了特报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短短的半分钟视频里,我们可以看见拥有长鱼尾的美人鱼“露”,她与一群人类开心地玩耍着。《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由ねむようこ负责角色原案、伊东伸高负责人设和作画监督、吉田玲子和汤浅政明共同创作脚本、村松崇继负责音乐、主题曲《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由齐藤和义演唱。人鱼少女露由谷花音配音、凯由下田翔大配音、露的爸爸由篠原信一配音、爷爷由柄本明配音、国夫由齐藤壮马配音、游步由寿美菜子配音。《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日本上映。


人鱼少女活力回归《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公开特报


人鱼少女活力回归《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公开特报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的故事发生在小渔村日无町,初中生凯与自己的爸爸还有爷爷共同居住在这里。凯对于父母的复杂情感有口难开,而在郁闷的生活中凯的唯一精神寄托就是将自己作曲的音乐上传到网络上。某天同班同学国夫和游步邀请凯加入乐队,三人前往人鱼岛举行会议。结果在三人面前出现了人鱼少女露,和露每天相处,也让凯渐渐地解开了自己的心防。然而自古以来对于日无町来说人鱼意味着灾难,渔村的人们与露有着很大的矛盾,而小镇也遇到了危机,凯他们能否拯救小镇呢?


人鱼少女活力回归《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公开特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