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将过去的经历化为动力!新田老师最新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差不多就是在去年4月的时候,因为突然被曝光疑似曾经出演爱情动作片的八卦,让原本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新田惠海瞬间人气暴跌,让很多粉丝担忧她会不会因此隐退。但是后来新田依然努力地工作,并且即将在4月19日发售个人的第5张单曲。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采访(有节选)。


将过去的经历化为动力!新田老师最新访谈


Q:4月19日,新田小姐就要在时隔1年2个月之后,再度发售新单曲《ROCKET HEART》了。这次的作品应该是充满了积极意义的歌曲吧?


A:这一年,尤其是去年,我去很多地方举办了演唱会。在这一过程当中,我跟粉丝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且我希望将从大家那儿获得的能量转变成某种实体的东西。为此,我就带着“创作能够给人带来活力的歌曲、让人产生积极心情的歌曲”的心情,开始制作这次的单曲了。


Q:新田小姐的歌曲一直都很有活力。而这一次也将这种精神投影在歌曲当中了呢。


A:我一直很在意“为支持我的人加油”“给自己接触到的人打气”的主题,所以积极的歌曲也就成为了我的注册商标之一。不过这一次则是强调了“我会继续前进,所以大家也跟上我吧”的内容。


Q:在《ROCKET HEART》当中,我们感受到了不得了的能量呢。


A:这真的是一首让人感到快乐的歌曲。而快乐的本源并不是“纯粹的开朗曲调”,而是“正因为迄今为止经历了很多,包括很多苦恼跟挫折,所以说才能够唱出这样的歌曲”。


Q:也就是说,新田小姐的那种积极的能量储备,产生出了这么厉害的作品呢。


A:这就是将迄今为止的经验作为燃料了。当然了,“想要演唱打动人心的歌曲”的念头并没有改变,我在这一年当中也变了很多。所以比起“悠哉地前进”,我更想去见识许多新的风景了。之所以意识到这一点,也是因为在很多地方演唱歌曲的关系。


Q:在海外举办演唱会的经历,也成为了新田小姐的精神食粮呢。


A:是的,非常重要。即便可能观众们无法听懂全部的歌曲,但是只要通过歌声,就可以打动人心,并且给予观众一些影响。正因为体验了这样的场面,我才想要创作那种跨越语言障碍,打动人心的音乐呢。当然了,这种心情面对国内粉丝也是一样的。这样的音乐没有距离的障碍,总会让大家觉得近在身边。这就是“心连心的音乐”了。


将过去的经历化为动力!新田老师最新访谈


Q:在新田小姐的歌曲当中,总是会有一种不加修饰的心意呢,所以说才更加容易让人产生一种“近在身边”的感觉,而这也是赢得大家好评的原因吧。


A:如果能给您这样的感觉,那么我会非常开心的。在我的歌曲当中,没有什么用来装饰的华丽辞藻。尤其是在这次的单曲当中,我会通过这些歌曲,展现最真实的新田惠海,也是将我的想法全部融入进去了。


Q:在《ROCKET HEART》当中,我们感受到了宛如火箭一般拥有大量的燃料、即将发射的感觉。那么今后也很期待新田小姐带着这么恐怖的能量,然后乘坐火箭飞行呢。


A:我也很期待。不过不仅仅是我乘坐火箭,大家也是一起的。我不是一个人自作主张地飞行,而是因为有了大家,我才能这么做。毕竟之所以能够有《ROCKET HEART》这首歌,也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诞生的啊。所以,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思考“今后到底想做什么呢”,然后一起构筑梦想吧。而正因为大家一起乘坐着火箭,所以说才能共同勾画未来呢。


Q:新田小姐的话语说的很有道理啊。


A:这是“现在的我才能唱出来的歌曲”,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唱出来的歌曲”。今后,我也希望能够跟大家共同培育出更好的歌曲哦。


将过去的经历化为动力!新田老师最新访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