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事屋用灵魂跳舞!《银魂》春假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继1月1日的《银魂音头 正月篇》后,官方近日公布《银魂音头 春假篇》的宣传视频。小栗旬(饰坂田银时)与桥本环奈(饰神乐)与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随着音乐,在漫天樱花中又唱又跳。


万事屋用灵魂跳舞!《银魂》春假视频公开


《春假篇》歌曲由小栗旬作词,桥本环奈作曲,菅田将晖编舞,三人十分合拍。真人电影由福田雄一执导与编剧,其他演员还有柳乐优弥(饰土方岁三)、吉泽亮(饰冲田总悟)、长泽雅美(饰志村妙)、冈田将生(饰桂小太郎)以及堂本刚(饰高杉晋助)等。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小栗旬真是什么角色都能演。”“最近真人版好多啊。”“我想说桥本穿的是紧身衣吗?”“栗子你……”“一个非常中二的预告。”“看完这个简直不能直视栗子。”“我的妈笑得肚子疼。”“栗子是用灵魂在跳舞,苏打你最后肩带掉了是么?”“没开声音都能感受到有毒了。”“每天也就靠着小栗旬活下去了。”


万事屋用灵魂跳舞!《银魂》春假视频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