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腐女狂欢!《阿松》第二季动画泄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第二季的消息一般都会在某些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上公布,为了营造一种惊喜感,官方很少提前放出话来,不过经常有商品网站会泄露这些消息。昨日(3月9日),日网友发现日本乐天的《おそ松さん こばなしあつめ》的购买页面就泄露出了《阿松》第二季的消息。


腐女狂欢!《阿松》第二季动画泄密


《おそ松さん こばなしあつめ》收录的内容第三条写着“阿松春之全国大选拔上映祭‘第二季发表章节’( おそ松さん春の全国大センバツ上映祭「2期発表エピソード(仮)」)”,不过现在进入乐天界面收录内容已经被砍成一条了。遮遮掩掩的有必要吗?这消息肯定被传开了。


腐女狂欢!《阿松》第二季动画泄密


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电视动画。是与上次原作动画改编相隔27年的新作动画,以“即使长大了,依然是笨蛋”为标语,叙述成为大人的六兄弟依然耍蠢搞笑的故事。日本的腐女是购买力及其强大的团体,《阿松》戳中了腐女们的萌点,所以光盘销量、周边销量、活动参与度都非常惊人,甚至被称为社会现象,第二季的到来想必也会引起腐女们的狂欢吧。


腐女狂欢!《阿松》第二季动画泄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