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定妆海报&预告释出,大家将就看看吧~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5 13: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福田雄一导演的真人版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 公开了其定妆海报和预告片。



在演员信息暴露方面,除了早早就知道山崎贤人(又是他)主演齐木楠雄之外,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吉泽亮、笠原秀幸、贺来贤人、佐藤二郎、室刚等也加入其中。


映画 『斉木楠雄のΨ難』特報映像


不过在各个演员的定妆海报中,不得不给燃堂+10086,这屁股式的下巴也是还原到极点啊~



不过对于山崎贤人在近一两年参与多部漫改真人版作品,也让网友们有欢有喜。并吐槽说到:这是继小栗旬之后,山崎贤人也成了漫改专业户!?




嘛~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发展,比较11区除了动画之外,漫改真人也是很大一个产业。至于选角方面还真是得考虑再三啊。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看脸的,生硬+浮夸到完全不能接受的演技真的是毁原著的最大原因。就像「人渣的本愿」真人版....


不过桥本女神的加入也算是为整部作品注入了新鲜血液啊,看着这个颜就够了(→_→喂,你特么还不是颜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