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终将成为你」9名角色定妆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4 15: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谷鳰原作改编的真人舞台剧「终将成为你」公开了9名角色的定妆视觉图。



这九名角色分别是河内美里饰演的小糸侑、小泉萌香饰演的七海灯子、礒部花凛饰演的佐伯沙弥香、石渡真修饰演的槙圣司、小田川飒依饰演的堂岛卓、春咲暖饰演的叶こよみ、五十岚晴香饰演的日向朱里、田上真里奈饰演的箱崎理子和立道梨绪奈饰演的儿玉都。和原作内同样的发型以及服装制服,期待舞台剧也可以高度还原上演。










「终将成为你」是一部百合主题漫画,对恋爱毫无经验的小糸侑和学生会的前辈七海灯子之间的故事。2018年10月到12月之间播出了TV动画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