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witch无法挽回颓势?

作者:周刊  来源:动漫之家责编   更新:2017-3-15 18:3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各大企业纷纷转型寻找出路,游戏行业更是一天一个样,游戏主机三巨头索尼微软任天堂也都多多少少面临问题,在今年3月日本综合周刊杂志《周刊SPA!》中,一篇文章预测了五年之内必会遭遇危机的企业,其中任天堂榜上有名。



文章中提到,因无法改编经营体制而陷入危机的企业不仅有东芝,还有从去年3月至今年2月共出现90亿日元赤字的尼康,在去年通过宝可梦go赚足话题的任天堂也一样不被看好。




事业战略顾问铃木贵博表示,上个月公布新型游戏主机任天堂Switch开售日和价格当天,因宝可梦GO而好不容易回归正常的股价大幅度跌落,近3万日元的高价位、该平台游戏作品不多、手游盛行,都是对这类并无太大优势的游戏主机的严峻挑战。



虽说老任别出心裁的设计经常带给玩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旗下的经典游戏(精灵宝可梦、超级玛丽、塞尔达传说等)也陪伴了许多年轻人度过童年,但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之下,情怀也难力挽狂澜,你是否看好任天堂?家用游戏主机的天下今后是否会被ps和xbox瓜分而毫无老任的立足之地?Switch又能否挽救颓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