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企划进行中....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第二弹影像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是去年5月左右,「紫罗兰永恒花园」就已经放出了第一弹CM,而官网也有了动画企划进行中 等字样。



这让很多网友都认为这部万众期待的作品很快就会以动画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然而还是太天真。



正当真爱粉们快要绝望的时候,KA文库放出发售「紫罗兰永恒花园」下卷小说的消息 ~到今年三月,官网还是如去年一样,依然「企划进行...」!!!



除了释出了第二弹CM 之后,也并无太多消息。不知京阿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Violet Evergarden CM 第2弾





附:


作品讲述了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女主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正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与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展开了一段凄美的故事...



【制作团队】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高瀬亚贵子


原 画:石立太一、藤田春香、多田文雄


色彩设计:米田侑加


特殊效果:三浦理奈


美 术:渡边美希子


3D美术:鹈ノ口穣二


撮影监督:船本孝平


3DCG:山本伦


制 作:京都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