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8 7: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开发商科乐美根据高桥和希创作的人气漫画《游戏王》推出的手机游戏《游戏王 决斗链接(游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于2017年1月中旬在日本国内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日前日本国内推出了两支该游戏的电视广告,引起关注。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近日在日本的电视台播出的《游戏王 决斗链接》电视广告有两支。一支广告是“学校篇”,在这支广告中学生们被老师留堂训话,全班同学都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随后开门进入教室的领导也同样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领导和同学们手里都举起了手机一起狂欢。另一支广告则是“纪念写真篇”,广告中全班同学拍摄旅游纪念照片,但摄影师看向相机取景框的时候,原本正常的同学们除了老师外全都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并举起手机。看起来像要发飙的老师随后也掏出手机,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与同学们一起拍照。


这两段奇葩的电视广告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评论道:“武藤游戏的发型真是太魔性了。”“这个发型哪里有卖?我很需要!”“太魔性了,这一堆的海星头简直有毒,我已笑得不能自拔。”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