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延期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3-16 20:2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王》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后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和游戏作品。前段时间《游戏王》官方宣布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将于2017年4月播出,不过从今天官方放出的信息图来看,《游戏王VRAINS》将会延期到5月播出。



3月16日下午官方公开了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的信息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见两位追加的角色“鬼塚豪”和“财前茨”,但最关键的信息却是该动画的播出时间将从4月延期到5月。虽然官方并没有告知延期的原因,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奶不起来了。



《游戏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游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以前的古代埃及时期。古代的游戏,用来预言人类和法老王的未来,是决定命运的魔法般的仪式。在现代,有名少年完成了“千年积木”,接受黑暗游戏,成为正义的化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