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兰姐姐中枪!让人感到不安的女友类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8 16:2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柯南》的时候,恐怕最大的愿望就是新一能够变回去,然后跟小兰姐姐结婚了吧?不过在这部作品当中,小兰因为担心对方的关系,偶尔也会有情绪化的表现。实际上这种做法有时候反而也会让男友感到不安。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这方面的女友特征。


小兰姐姐中枪!让人感到不安的女友类型


■搞不懂她在想啥……


“总是搞不懂她在想啥,有事情你就说啊。”(26岁/IT/秘书)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什么。”(28岁/其他/其他)


很多男性都不知道女友的心思。有时候开心,有时候又发火,行为举止捉摸不透。而且因为也不愿意把事情说清楚,因此男友经常就会觉得不安了。


■突然就生气了


“突然就生气了。我真的不知道为啥。”(25岁/纤维/营业职位)


“每次生气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36岁/机械/技术职位)


刚才还在笑,突然就生气不说话了。也不知道到底咋了。因为无法理解女友的想法,所以说男友都不知道自己是该道歉还是该做什么了。


■电波对不上


“感觉有时候没办法跟她沟通。”(34岁/其他/其他)


“电波对不上。搞不懂她生气的原因。”(38岁/医疗/专职)


就算在对话,可还是觉得很难交流。有时候因为得不到对方肯定的回应,男性会担心她到底有没有听自己在说话。


■反应太冷淡


“就算我主动说话,她那边也没啥反应。”(32岁/IT/技术职位)


“感觉和她说话,就像是面对一个木头人一样。”(31岁/小卖部/销售)


当男友拼命开口的时候,如果对方表现得很木然,那么就让人觉得头疼了。男性会觉得“难道跟我在一起就那么不开心吗”。


■花钱方式


“总是为了一些昂贵的点心跟服装花钱。”(33岁/医疗/其他)


“买的衣服从来都不穿。”(31岁/IT/技术职位)


金钱观是因人而异的,不过很多男性无法理解女人在服装、化妆品上的花钱欲望。当然了,也许女友也会无法理解男人的一些花钱方式呢。


小兰姐姐中枪!让人感到不安的女友类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