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5岁无业男性盗窃「租借女友」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29 6: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日本媒体了解到的消息称,日本兵库县警方在27日逮捕了一名涉嫌盗窃的35岁无业男性。



官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名男性在27日上午10点半左右的时候,在一家商业设施内的书店中,盗窃了16册漫画,价值约7900日元。盗窃的漫画中有15册是目前正在播出TV动画版的「租借女友」。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本想在自己看完之后进行转卖。



该名嫌疑人因为形迹可疑,引起了店员的警惕,随后报警。警察到场后进行询问,发现了其盗窃行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