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调查:你最像《樱桃小丸子》的哪个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1 14:3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国民级作品之所以能够在几十年当中有着经久不衰的人气,就是因为作品里面的角色有时候能够让我们找到自己的影子。而相信不少动漫迷都非常喜欢看《樱桃小丸子》吧?那么你觉得其中哪一个角色最像自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如果将自己代入到小丸子所在的3年级4班,那么你认为自己会是其中的哪个角色呢?


调查:你最像《樱桃小丸子》的哪个角色


第1位 花轮 64人(15.9%)


第2位 滨治 41人(10.2%)


第3位 藤木 36人(8.9%)


第4位 长泽 33人(8.2%)


第5位 丸尾 31人(7.7%)


●第1位 花轮


“因为我觉得自己也有点自恋的迹象。”(男性/19岁/大一)


“因为我会为了逗乐大家,然后做出很多傻事。”(男性/19岁/大一)


“感觉经常有很多妹子会过来纠缠我,已经超出正常交往范畴了。”(男性/21岁/大三)


“因为我也喜欢装腔作势。”(男性/22岁/大四)


●第2位 滨治


“我喜欢他那种能够逗乐大家的品质。”(男性/22岁/大四)


“因为看起来有点轻浮的样子。”(男性/20岁/大二)


“虽然很有趣,但是做事情又那么马大哈。”(男性/22岁/大二)


“我觉得自己的长相就很像他,而且性格也比较类似。”(男性/24岁/短期大学)


●第3位 藤木


“因为光看外表,就有一种比较阴暗的感觉。”(男性/25岁/研究生)


“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亮点。”(男性/20岁/大二)


“在班级当中,应该属于比较老土的人吧。”(男性/23岁/研究生)


“虽然存在感一般,但偶尔也会有不错的表现。”(男性/23岁/大四)


●第4位 长泽


“感觉我经常会去嘲讽那些失败的家伙。”(男性/22岁/大四)


“那种怪笑的样子,跟我比较相似。”(男性/22岁/大三)


“想说什么就会说出来。这一点很像我。”(男性/23岁/大三)


“应该是比较喜欢絮絮叨叨吧,比如催促别人什么的。”(男性/22岁/大四)


●第5位 丸尾


“因为我也当过班长的。”(男性/26岁/研究生)


“因为我也是个眼镜男。”(男性/20岁/大二)


“虽然喜欢搞笑节目,但性格却比较老实。”(男性/24岁/大四)


“比别人都要认真一点,而且不太擅长沟通,这一点很相似。”(男性/20岁/大二)


从结果而言,花轮同学排名榜首,看样子很多大学生还都是喜欢装腔作势呢。另外,滨治跟藤木等角色的上榜,也让很多人觉得中枪了。应该说看着《樱桃小丸子》,很容易让我们回想起自己的小学时期。而且因为是国民级作品,恐怕接受采访的人也是从小就在看了吧。而这种能够给大家带来共鸣的角色,恰恰就是作品受欢迎的原因。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觉得自己最像哪个角色呢?


调查:你最像《樱桃小丸子》的哪个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