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武力全开!《银河护卫队2》新海报&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的第二部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领衔主演。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版全新北美预告。在这次的预告当中,树人宝宝格鲁特也相当给力。


武力全开!《银河护卫队2》新海报&预告公开


在视频当中,星爵、卡魔拉、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与毁灭者组成的超级英雄团伙杀回银河系,观众朋友喜闻乐见的嘴炮肯定也少不了。而变成宝宝的小树人发起飙来实力依然可怕,分分钟掀翻反派。


据悉,在第一部《银河护卫队》中,星爵的父亲惊鸿一瞥,被称为“古老的外星人”。而《银河护卫队2》或许会从这位神秘的人物身上开始故事的讲述。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这部电影将继续把故事主线放在星爵一家的关系之上,这次将讲述的是星爵的父亲。他说:“这会是一个关于父亲们的故事,所以我很期待故事的进展和最终的成品。”另外,由于银河护卫队系列联系到漫威宇宙,《银河护卫队2》中可能会出现《复联》中未曾出现的另外两颗无限宝石。


武力全开!《银河护卫队2》新海报&预告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