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演的亚瑟王 《FGO》舞台剧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手游改编成动画、电视剧和舞台剧都已经屡见不鲜了,异常火爆的《Fate/Grand Order》自然也逃脱不了这个宿命。近日,《FGO》宣布舞台化,舞台剧名为《Fate/Grand OrderTHE STAG-神圣圆桌领域亚瑟王宫殿-》(暂译,原名为《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日本人演的亚瑟王 《FGO》舞台剧化


舞台剧版《FGO》将会在2017年7月14日至7月17日于东京都Zepp Blue Theater Roppongi公演,讲述的应该是亚瑟王一家子以及他的骑士们的故事。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演员和剧本详情,腾讯动漫频道将会持续关注。


日本人演的亚瑟王 《FGO》舞台剧化


《Fate/Grand Order》(命运 冠位指定)是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游戏的背景将继续围绕“圣杯”展开,故事的重心放在七个的不同时代和七个圣杯上,是“关于一个取回未来的物语”。


日本人演的亚瑟王 《FGO》舞台剧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