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姬情注目!《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公布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第3部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昨天(3月27日)该剧场版终于公布了第1单弹本篇预告PV。


姬情注目!《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公布预告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是TV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将分为前后两篇上映。在最新的PV中,可以看到阿米蒂埃和琦莉耶两人的儿时生活的星球艾尔托利亚。她们想要拯救这个曾是她们的故乡的星球,两人为此踏上了旅途,两人之间也姬情满满。后面还可以看到加入了战斗的奈叶、菲特、疾风,这部新作电影非常值得期待。预告中还能听到由水树奈奈演唱的歌曲《Silent Bible》。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由SEVEN ARCS PICTURES公司制作动画,浜名孝行担任导演,原作者都筑真纪负责编剧,桥立佳奈负责角色设计,田村由香里、水树奈奈、植田佳奈、户松遥、佐藤聪美为主要角色配音。这部跳票了多年终于将要问世的第3部剧场版,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姬情注目!《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公布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