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以和司波深雪聊天了!《魔法高校的劣等生》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AI化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音乐娱乐与言语理解研究所(ILU)共同开发的对话型人工智能服务“PROJECT Samantha”宣布了已将《剧场版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的主人公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AI化,人工智能服务将会从2017年6月9日12时到6月25日24时的17天内于电影的官方网站上时间限定公开。



所谓“PROJECT Samantha”是利用ILU开发的AI引擎“K-laei”将人格数据AI化,进而实现在各种设备中与漫画、动画、轻小说中登场的架空世界的角色们对话的服务。2016年8月在插画交流网站“pixiv”上曾限定公开了由井上麻里奈担任CV的AI化《骂倒少女》。由于引起了极大的话题和人气,在服务终止后收到了众多要求服务再开的声音。


本次的AI化,是于3月26日在东京展开的“Anime Japan 2017”上发表的。在达也和深雪AI化之际,将会活用性能在此上升的“K-laei”,将会更加精致的对文本进行理解与处理,能够理解的意思与意图数将从10万种扩张至12万种,自然语言理解处理的关键算法也得到了改良。再加上本次是实现复数的角色的群聊。在PC和智能手机上都可以享受与司波兄妹聊天的乐趣,并且附带两位角色声优中村悠一与早见沙织的语音功能,相信2人的存在感将会进一步提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