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合法萝莉最高!男性为什么喜欢童颜的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妹子往往都有着一张可爱的萝莉脸,萝莉对许多宅男来说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然而萝莉作为受到保护的未成年人,并不能当阿宅的女朋友。如果是有着童颜的“合法萝莉”,相信许多阿宅都会把持不住。相信喜欢童颜的合法萝莉的男性们不在少数,那么大家到底为什么喜欢童颜的妹子呢?近日,日媒就此调查了绅士们的说法。


合法萝莉最高!男性为什么喜欢童颜的妹子?


■总是感觉很年轻


“因为我希望妹子能够保持年轻。”(28岁/农林水产/其他)


“因为我喜欢妹子总是看起来很年轻很可爱。”(29岁/公益团体/秘书)


■想要守护她


“童颜的妹子看起来很可爱,我会想要守护她。”(31岁/医疗业/医生)


“因为这样的妹子看起来很可爱,而且很柔弱,我喜欢保护这样的妹子。”(31岁/公务单位/其他)


■能让人安心、平静下来


“跟成熟的妹子相处我会觉得很紧张,跟童颜的妹子相处就会很从容。”(32岁/学校教育/教师)


“跟成熟的妹子相处要顾虑很多事,我更喜欢跟童颜妹子相处,可以把她们当成妹妹对待。”(26岁/零售店/推销员)


■不擅长应付太精致的脸


“太精致的脸很容易看腻,而且年龄大了就会劣化。我觉得可爱的脸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化。”(27岁/IT业/销售员)


“我不擅长应付太漂亮的妹子,我觉得可爱的妹子更好。”(32岁/公务单位/业务员)


■对童颜印象很好


“因为童颜感觉更和蔼可亲,很可爱,会给我留下好印象。”(30岁/运输仓储/内勤)


“因为感觉童颜的妹子性格更温柔,给人感觉很舒服。”(27岁/旅游业/其他)


合法萝莉最高!男性为什么喜欢童颜的妹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