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9: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久很久以前,想到魔法少女的动漫应该是许多萌妹子组团打败怪兽,顺便拯救下世界的剧情,整体偏欢乐治愈类型的,让人感受到世界美好,充满积极向上的能量的。可是虚渊玄的出现,改变了这样的状况,他让死宅们痛哭流涕,他让宅男们不再相信萌妹子的魔法日常就是快乐的,他让动漫迷看见魔法少女这几个字就瑟瑟发抖,现在只要提到魔法少女就会想到看似欢乐下的痛苦,黑暗的剧情,血腥的结局,明明是可爱的萌妹子结果生生的被逼疯,惨无人道啊!可是,不是所有的魔法少女的番都是致郁的,也有带给我们欢乐治愈的魔法少女,接下来,企鹅娘就来盘点一下这样的魔法少女们吧!


1.卯野咲(《魔法少女 俺》 CV:大桥彩香/石川界人)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史上最奇葩的魔法少女,少女与兄贵的结合,捧腹大笑的剧情。你看,那强壮的胸肌,那完美的身材,那帅气的脸庞,如果忽略掉穿着快被肌肉挤爆的粉色魔法少女装,多么俊朗的一个男人啊……对,我们的魔法少女是男人,一个强壮的男人!一个变身后就从少女变成兄贵的魔法少女!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卯野咲作为新生偶像组合“Magical Twin”的成员,她喜欢的人是组合成员樱世的哥哥——顶级偶像组合“STAR☆PRINCE”的御翔桃拾,只要是为了他,什么都可以做到,因为这样的心意,创造了奇迹,使她变身成魔法少女,来以此保护自己重要的人。虽然有点不对的地方,但是只要是能守护他,就可以了……真的可以吗?你变成肌肉男了啊,你喜欢的人快被你扳弯了,那这到底是恋爱还是搞基啊?


2.叶波柚香(《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CV:藤田茜)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魔法少女成绩不好,NO!魔法少女料理不好,NO!魔法少女没有朋友,NO!叶波柚香没有历代魔法少女常见的属性,认真做事并且受到同学们的仰慕,也没有对自己狠心的哥哥,也没有受到校园欺凌,就是一个平凡幸福的女孩子,成为魔法少女的契机是一次垃圾堆看见了迷之生物——米咚,赐予柚香力量使她变身成为魔法少女。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米咚可能是世界上最惨的魔法少女的“吉祥物”了,没有策划阴谋,没有使魔法少女内斗,就只是好色而已,经常对柚香进行性骚扰,没事,还可以拿来殴打一顿。柚香成为魔法少女不需要去打怪兽去拯救世界的,也不用去杀其他魔法少女,也不用去改变世界之类的,只需要卖萌就可以,推翻了我以前对魔法少女所有的认知,真的是萌妹子与可怜QB的可爱日常。


3.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CV:丹下樱)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小樱虽然是小学生,但已经是个出色的魔法师,已天她在家中的书房无意中打开了封印库洛牌的书。从此,她的生活被改变,受封印之兽小可的委托,小樱成了“库洛魔法使”,要把拥有魔力、到处作乱的库洛牌收服。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小樱从小陪伴了我们很多年,我们在她身上感受到很多,善良、活泼、可爱,还有她与知世之间深厚的友情令人感动(大雾),可以说,她身上寄托了很多女孩子的愿望,每一个小女孩都梦想拿起魔法杖,穿着漂亮的衣服,吟唱咒语,做一些不普通的事情。如今,我们已经长大,小樱还是依然如此,还在搜集库洛牌,身边还是那些人,不由得感慨万分。不管是以前,还是今年的推出的魔卡少女樱的续集,小樱都让我们感到治愈温馨。


4.网野解音(《解谜之音》 CV:原奈津子)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22岁,广告代理公司“TEN2”的社长秘书,工作努力,做事认真,积极向上,事务方面几乎无懈可击,有着能够全方面考虑细节问题的细心,是个充满知性美的职场女性。故事开端是有一天,为了迎接某知名动画公司的代表的到来,激动不已的解音为会议室打扫时,突然被不明来源的光束包围了,神秘的生物告诉解音,只有解开谜题才能从这个房间出去。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总而言之,就是你想离开诡异的地方,需要通过解密才能逃离,但是,解密就解密,为啥要变成魔法少女?还是说通过变身成魔法少女脑袋转的比较快,更加容易解开谜底?现在11区已经发展成弄什么都要变身成魔法少女了吗?


5.皇缠(《神装少女小缠》 CV:诹访彩花)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14岁,初中2年级,活泼开朗,母亲去向不明而长年间被寄养在祖父母家中,现在则与父亲伸吾一起生活。缠的好友是出生于天万神社神主一族的次期巫女候补,一次放学后,前往神社的两人,却看到了被毁坏的神社和受伤倒地的由麻父母,为了控制局面,由麻立即执行了“神悬之仪”,但发生异变的却并不是由麻,而是小缠……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缠创”就是另外一种说法的变身,小缠通过“缠创”变身成为马猴烧酒,进行退魔活动,不过,变身解除后,身上的衣服就会消失,不知道这一后果的小缠,发生了果体暴露在众人视线的情况,真是令人忍俊不禁,所以小缠每次都要自备衣服,免得再次裸奔。魔法少女自备衣物够搞笑了……


6.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CV:门胁舞以)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在fate系列里面的伊莉雅是一个可怜的孩子,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结局同样让人心碎,人家还是个孩子啊!但是但是,在这部番魔法少女伊莉雅里面,伊莉雅幸福许多,很多观众一想到伊莉雅不是死了,而是去当魔法少女了,瞬间得到了治愈。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在这里,伊莉雅是个住在冬木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和哥哥卫宫士郎以及家里的两名女仆莉洁莉特和塞拉一起生活在冬木市的一所小别墅内。父亲是卫宫切嗣,母亲是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二人常年在外忙碌,很少回家。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从凛手上逃出来的万花筒之杖,并被强制变成魔法少女,成为魔法红宝石的持有人,被魔法红宝石的原主人凛强制要求帮其收回卡片。


7.春奈(《这样算是僵尸吗?》 CV:野水伊织)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异世界“韦莉耶”玛特莱兹魔法学校揠苗年助长班学号634526379的学生,是个轻易能理解所有事物的天才,由于什么事都能够简单达成,对一切感到无聊而不去学校上课,不知不觉在学校就跟不上其他人,变成吊车尾的学生,天才都是这么放荡不羁爱自由吗……为了得到足够的学分而来到地球进行美迦洛狩猎。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武器是电锯型的魔法道具,战斗时,念出咒语,就可以变成魔法少女和美迦洛对战。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遇到相川步之后被他夺走所有魔力,回不了原本世界,也无法变身魔装少女,那就只能让他变身成为魔法少女来打败美迦洛了,就这样,搞笑日常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8.秋姫素桃(《七色星露》 CV:结本满)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星城学园二年级的学生,因为不擅长在大家面前说话,所以碰上音乐课、体育课要站在大家面前那种事,会变得非常紧张。也不擅长跟男孩子说话,一说就脸红。但是回到家里,则会变得相当活泼。在一个夜晚的时候,相信了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绵羊布公仔,为了帮助它回家,开始帮忙收集“星之露”。


X档案:魔法少女一定就是致郁的吗?


温馨的故事,暖暖的色调,让人感觉到无比舒心,其实,只要是个萌妹子,只要是萌妹子的日常,只要是萌妹子魔法少女的日常不悲惨,那么,就已经可以了,毕竟魔法少女已经被其他制作人“玩坏”了,至少看这样的魔法少女不会感到痛心,反而是满满的治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