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正的“泡面番”!《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动画化决定

作者:旦旦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是由鸣见なる创作的于2013年开始连载的美食喜剧类漫画,漫画在2015年的时候被改编成了由早见明里主演的日剧,近日官方又正式发布了漫画即将动画化的消息。



作为一部美食类动画,即使仅仅是在吃拉面的美食动画,官方也是把诱人的美食做到了极致,看着拉面就觉得香味隔着屏幕飘了过来,能让观众产生一种“我要吃十碗”的冲动。所以这才真正的“泡面”番吧!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讲述了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然後大泽无意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带着同学吃拉面的故事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