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萝莉看了会笑!岛国幼儿园男孩做杏鲍菇陶艺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部分国内网友的印象中,幼儿园小朋友们都是祖国的可爱花朵,他们往往都十分单纯。但在岛国却出现了另一番景象。最近岛国电视节目中播出了一段幼儿园小朋友上陶艺课的新闻,其中有一位小男孩子居然做了一个粘土丁丁,这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萝莉看了会笑!岛国幼儿园男孩做杏鲍菇陶艺引热议


在这张视频截图中,出现了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他们正坐在凳子上,而桌子上则放着许多粘土。没想到这位小男生居然做出了一根不可描述的丁丁粘土陶艺,而旁边的小萝莉还说着“很开心”。这让人脸红的一幕引起了很多岛国网友的热议,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看法吧。


萝莉看了会笑!岛国幼儿园男孩做杏鲍菇陶艺引热议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只是松茸而已吧。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你父亲的?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希望以后长成这样吧。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与大丁丁相比,还是可爱的萝莉有看头。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充满个性的作品。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好可爱!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真是他做的吗?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幼儿园的孩子就能有这样的手艺,真厉害。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3/26(日)


真是天才。


萝莉看了会笑!岛国幼儿园男孩做杏鲍菇陶艺引热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