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5月13日上映 《重启咲良田(后篇)》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重启咲良田》宣布了将会改编成动画和电影的消息,动画版将会于4月5日开播,真人电影分为前后两篇上映,前篇已于3月25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后篇的预告,后篇将于5月13日上映。

真人电影和电视动画的联系还是挺紧密的,这样更有宣传效果,电影预告的旁白也是由动画版女主的声优花泽香菜配音,等后篇上映的时候,动画也正在热播。电影由野村周平、黑岛结菜主演,此外还有平祐奈、健太郎等加盟。


5月13日上映 《重启咲良田(后篇)》预告公开


《重启咲良田》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宁静的小镇“咲良田”,这里的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女主角春埼美空有着让时间重返3天前的“重启”能力,男主角浅井惠则有着保持记忆不间断的能力,两者在能力上非常互补。他们心怀让2年前过世的朋友相麻堇复活的愿望,接受了各种不同的人的委托,利用“重启”的能力帮人消去“悲伤”,同时他们也为救活朋友而不断奔走。


5月13日上映 《重启咲良田(后篇)》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