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娘炮吗?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很娘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动漫中的男主角可谓越来越缺少男人味,甚至不乏穿女装都毫无违和感的男主,比如《刀剑神域 黑色子弹篇》的男主角桐子。对于娘炮男主,虽然一些人会觉得赏心悦目,但也有不少人会对此反感。那么妹子们对娘炮男是如何看待的呢?她们是否讨厌娘炮男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你娘炮吗?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很娘炮?


■你讨厌娘炮男吗?


讨厌……81.5%


不讨厌……18.5%


从回答可以看到,有超过八成的妹子讨厌娘炮男,只有不到两成的妹子喜欢娘炮男。想要赢得妹子欢心,首先就要拒绝娘炮!那么在妹子眼中娘炮男都有哪些特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妹子们的说法吧!


■没有决断力的男人


“没有决断力,总是把时间花在犹豫不决上。”(34岁/建筑业/内勤)


“没有决断力,不可靠。”(31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软弱的男人


“软弱,没有主见,没有行动力,比较病态。”(32岁/精密仪器/技术员)


“软弱、优柔寡断、无法做决定。”(27岁/学校教育/其他)


■爱哭的男人


“很容易哭的人,爱闹脾气的人,妒忌心强的人。”(28岁/学校·教育/内勤)


“很爱哭,爱闹脾气,软弱又麻烦。”(23岁/学校教育/推销员)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


“恋母情结,不会自己做决定,把错都推给别人。”(30岁/建筑业/内勤)


“恋母情结。一个人什么事都不会做。”(31岁/学校教育/业务员)


■很在意细节的男人


“对细节很在意,对于我觉得根本无所谓的事情絮絮叨叨,感觉很像女人。”(24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拘泥于小细节,这种人很烦人。”(24岁/其他/内勤)


■爱记仇的男人


“对一件事总是没完没了地抱怨。”(27岁/其他/其他)


“很爱记仇的人感觉很不干脆,很娘炮。”(22岁/食品饮料/其他)


你娘炮吗?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很娘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