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可爱妹子都喜欢?妹子会把可爱男孩当成恋爱对象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0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往往有很多可爱的男孩子,这些男孩子性格软萌治愈,外表甚至比女孩子还可爱,甚至穿女装都毫无违和感。一般而言,妹子们往往都会喜欢比较有男人味的男性,那么对于不是那么有男子气概的可爱男孩子,妹子们是怎么想的呢?她们会把可爱的男孩子当成恋爱对象吗?近日,日媒就此进行了调查。


只要可爱妹子都喜欢?妹子会把可爱男孩当成恋爱对象吗?


■你会把可爱的男孩子当成恋爱对象吗?


会……46.8%


不会……53.2%


可以看到回答“会”和“不会”的女性比例相差不大,几乎各占一半,选择“会”的女性占比稍显劣势。那么做出两种不同回答的妹子都有哪些看法呢?


■会把可爱的男孩子当成恋爱对象


一、在一起很治愈


“因为跟可爱的男孩子在一起很治愈很快乐。”(30岁/建筑业/技术员)


“因为我觉得跟可爱的男孩子在一起可以给我带来治愈的效果。”(28岁/医疗业/护士)


二、偶尔有男人味的反差很萌


“可爱男孩子偶尔表现出有男人味的一面会很萌。”(26岁/人才派遣/业务员)


“我喜欢那种可爱又偶尔能表现出男人味的男孩子。”(26岁/其他/推销员)


■不会把可爱的男孩子当成恋爱对象


一、感觉不可靠


“因为可爱的男孩子看起来很不可靠。”(32岁/运输仓储/其他)


“我不喜欢男孩子比我可爱,感觉很不可靠。”(28岁/其他/销售员)


二、不能跟对方撒娇


“因为男孩子要是太可爱了,就只能由他来撒娇,我却没办法对他撒娇,我更喜欢能让我撒娇的恋人。”(23岁/其他/销售员)


“因为我不喜欢对方向我撒娇。”(32岁/旅游业/业务员)


只要可爱妹子都喜欢?妹子会把可爱男孩当成恋爱对象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