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透慎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人选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0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了那么多有关《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预告片,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本片究竟要讲些什么。近日终于有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些剧情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一下哦。


剧透慎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人选曝光


我们已经知道,在《变形金刚5》中擎天柱有“黑化”嫌疑,并且准备挥刀捅向自己的好兄弟大黄蜂,所以这“最后的骑士”的称号也是疑点重重。那么到底谁会是“最后的骑士”呢?近日,在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派拉蒙影业播放了《变形金刚5》20多分钟的片段。


片段中,一枚有些奇怪的勋章被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发现,这个勋章来头不小,他是当年亚瑟王遗留下来的,并拥有神奇的力量。他能够适时变形并包裹其手臂,凯德则成为驾驭这种力量的人选。在亚瑟王统治时期,他所领导的十二圆桌骑士身边,有12台变形金刚与之并肩作战,维护两大种族之间的和平。如今,十几个世纪后,这个重任压在了凯德的肩上。


根据这些材料分析,凯德或许才是“最后的骑士”。不过剧情到底会如何发展,还是等影片上映后再做定论吧。


影片将于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国内有望引进。


剧透慎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人选曝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