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另类诱惑!巫女风格泳衣成为热门话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1 13: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接触ACG作品的时候,也许会对其中的巫女属性产生兴趣吧?这种有着神圣的职责,却经常被拿来作为里番女主的设定,往往能够激发老司机们内心的欲望。而近日,日本开始推出了一款巫女风格的泳衣,结果成为了热门话题。


另类诱惑!巫女风格泳衣成为热门话题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个泳衣是根据人气画师cccpo设计的服装制作出来的。这种红白相间的感觉,充分将巫女服的气质给展现了出来。并且裙子也充满了诱惑的气息。而除了真的用来当泳衣之外,作为COS的服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相关方面为了将这款产品正式推向市场,计划举行众筹活动。为此,官方也准备了从3500日元(约合217元人民币)到5万日元(约合3106元人民币)不等的众筹选项。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是否对这样的泳衣也有兴趣呢?


另类诱惑!巫女风格泳衣成为热门话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