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动画未火转祈舞台剧吧 《刀使的巫女》将推出舞台剧 SKE48出演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7-29 19: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主题制作的《刀使的巫女》此前赢得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动画完结之后官方也在不断推出新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这部作品将会推出舞台剧版本。



这是在《刀使的巫女》官网上透露的。而从官方给出的细节来看,本次的舞台剧将会跟SKE48进行合作,并且SKE48的成员们也将登上舞台进行演出。后续动态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



故事主要以将自古以来威胁人世的异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为中心展开。以制服佩刀为主要装束的她们被称作“刀使”,正式名称则是隶属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她们在身为得到佩刀许可的超法规国家公务员的同时,还是在位于全国五处的初高中一体的训练学校就读的女学生。平常过着普通校园生活的她们,一旦身负职务便会手持御刀,发挥种种超常之力,为守护人们而战。这年春天。自全国五校遴选出来的刀使们齐聚一堂,切磋各自技术的常例大赛将要举办。以大赛为目标的众多刀使们为此而勤于修炼。在她们之中有一位怀着尤其强烈的心情磨炼个人技术的少女。她所举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