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妈妈听我解释!你会在父母面前看新番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因为很多新番的福利元素比较浓重的关系,导致了不少人经常刷“妈妈你听我解释”的弹幕。不过实话实说,毕竟长辈往往对看动画有着一定的偏见,因此如果在他们面前追番,恐怕就有比较纠结的心情了。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你会在父母面前淡定地看新番吗?还是觉得很尴尬呢?


妈妈听我解释!你会在父母面前看新番吗


淡定39人(68.4%)


尴尬18人(31.6%)


■请介绍一下这么选择的理由


●回答“淡定”的意见


“毕竟我看的都是搞笑动画,所以无所谓了。”(女性/22岁/大四)


“有很多动画是非常有趣的,我父母也喜欢看。”(女性/22岁/大四)


“我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着非常强烈的信心。”(女性/22岁/大四)


“他们知道我喜欢ACG,所以不会说啥。”(女性/22岁/大四)


“我父母也喜欢动漫,能理解年轻人的话题。”(女性/22岁/大四)


“有很多动画可以让大人享受到乐趣,所以我会带着他们一起看。”(女性/23岁/研究生)


“我父母很通情理。”(女性/22岁/大四)


“父母可以接受我的兴趣。”(女性/22岁/大四)


●回答“尴尬”的意见


“我父母对动画有着偏见。”(男性/22岁/大四)


“吉卜力作品也就算了,其他的实在是很羞耻。”(男性/22岁/大四)


“如果一起看动画,会被他们嘲讽的,所以我从来不这么做。”(女性/22岁/大四)


“感觉会被家里人吐槽。”(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我讨厌被人注视着看动画。”(男性/20岁/短期大学)


“因为这不是可以让他们看的内容。”(女性/22岁/大四)


“如果他们也在看,肯定要让我介绍剧情跟角色,太烦了。”(女性/22岁/大四)


“总觉得会被批评,所以害怕。”(女性/22岁/大四)


从结果来看,大多数的人还是不会介意在父母面前看新番的,甚至于有很多人都是习惯性地跟父母一起追番呢。而这样的行为,实际上对缓和家庭气氛也有着不错的效果。比如说跟父母闹矛盾的话,也可以通过邀请他们一起看动画,从而获得更多的话题呢。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有跟父母一起看动画的经历呢?


妈妈听我解释!你会在父母面前看新番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