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动画行业已经不仅仅是通过剧情来吸引人了。一部作品如果有好听的歌曲,同样会引发无数的关注。相信作为一个资深的动漫迷,你也已经熟练地掌握很多动画歌曲了吧?而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50首最受欢迎的动画歌曲,一起看看。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向日葵的约定》,,这是《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主题曲,曾经也听哭了很多怀旧的粉丝。至于排在第2的则是经典的《残酷天使的纲领》,相信即便没有看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人,也能跟着旋律哼起来吧?


获得第3的歌曲是《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这首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简直是红遍大江南北的节奏,你要是没有听过,都不好意思出门跟人打招呼。另外《化物语》的片尾曲《你不知道的故事》也获得了第4,《幻界战线》的《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排名第5。具体结果如下,这其中是否也有你熟悉的歌曲呢?


■最受欢迎的人气动画歌曲TOP50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第1位 《向日葵的约定》 秦基博 (《哆啦A梦:伴我同行》)


第2位 《残酷天使的纲领》 高桥洋子 (《新世纪福音战士》)


第3位 《前前前世》 RADWIMPS (《你的名字。》)


第4位 《你不知道的故事》 supercell (《化物语》)


第5位 《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 UNISON SQUARE GARDEN (《幻界战线》)


第6位 《Let It Go》 松隆子(《冰雪奇缘》)


第7位 《Single Bed》 射乱Q (《DNA2》)


第8位 《Butter-Fly》 和田光司 (《数码宝贝大冒险》)


第9位 《RPG》 SEKAI NO OWARI (《蜡笔小新: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第10位 《心绘》Road of Major (《棒球大联盟》)


第11位 《Touch》 岩崎良美 (《棒球英豪》)


第12位 《直到世界尽头》 WANDS (《灌篮高手》)


第13位 《unravel》 TK from 凛时雨 (《东京吃货》)


第14位 《Love Is an Open Door》 神田沙也加、津田英佑 (《冰雪奇缘》)


第15位 《没什么大不了》 RADWIMPS (《你的名字。》)


第16位 《God knows...》 凉宫春日(平野绫) (《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17位 《创圣的大天使》 AKINO (《创圣的大天使》)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第18位 《雀斑》 JUDY AND MARY (《浪客剑心》)


第19位 《月光花》 Janne Da Arc (《怪医黑杰克》)


第20位 《狮子座》 May'n/中岛爱 (《超時空要塞F》)


第21位 《好孩子才有小红花》 A应P (《阿松》)


第22位 《only my railgun》 fripSide (《科学的超电磁炮》)


第23位 《魂之轮回》 高桥洋子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


第24位 《甲贺忍法帖》 阴阳座 (《甲贺忍法帖》)


第25位 《GO!!!》 FLOW (《火影忍者疾风传》)


第26位 《谎言》 SID (《钢之炼金术师》)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第27位 《骄傲革命》 CHiCO with HoneyWorks (《银魂》)


第28位 《哆啦A梦 实现我的梦想》 mao (《哆啦A梦》)


第29位 《三分之一纯情的感情》 SIAM SHADE (《浪客剑心》)


第30位 《阴天》 DOES (《银魂》)


第31位 《剪影》 KANA-BOON (《火影忍者疾风传》)


第32位 《面包超人进行曲》Dreaming (《面包超人》)


第33位 《青鸟》 生物股长 (《火影忍者疾风传》)


第34位 《业》 BUMP OF CHICKEN (《深渊传说》)


第35位 《武士之心》 SPYAIR (《银魂》)


第36位 《爱的剧本》 CHiCO with HoneyWorks (《魔术快斗1412》)


第37位 《夜夜夜夜》 Aqua Timez (剧场版《死神/境·界》)


第38位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神田沙也加、松隆子(《冰雪奇缘》)


第39位 《梅丽莎》 色情涂鸦 (《钢之炼金术师》)


第40位 《WE ARE!》北谷洋(《航海王》)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第41位 《渐渐被你吸引》 FIELD OF VIEW (《龙珠》)


第42位 《月光传说》 DALI (《美少女战士》)


第43位 《Rewrite》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钢之炼金术师》)


第44位 《伤疤》 千绵伟功(《金童卡修》)


第45位 《READY STEADY GO》 L'Arc~en~Ciel (《钢之炼金术师》)


第46位 《决意之晨》 Aqua Timez (《勇者物语》)


第47位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CHiCO with HoneyWorks (《青春之旅》)


第48位 《小魔女的嘉年华》 MAHO堂 (《小魔女DoReMi》)


第49位 《Connect》 ClariS (《魔法少女小圆》)


第50位 《永远2个人……》 GLAY (《火星鼠骑士》)


不信有人全会唱!最受欢迎的50首动画歌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