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听雷姆唱歌!水濑祈首张个人专辑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表作有《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的知名女声优水濑祈当下人气正如日中天,她的首张个人专辑《Innocent flower》已于昨天(4月5日)正式发售,这张专辑的全曲试听视频也同时公布。


听雷姆唱歌!水濑祈首张个人专辑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这段专辑全曲试听视频时长达9分钟,依次可以听到《春空》《梦之蕾》《Lucky Clover》《恋爱的少女》《眼泪之后》《一直都是》《Starry Wish》《Will》《群星的轨迹》《旅之途中》《harmony ribbon》《Innocent flower》共12首歌曲的片段。每首歌曲的曲风都不一样,旋律都相当优美,水濑祈的唱功也非常扎实。国内无法第一时间听到这张专辑的粉丝,不妨先听这段视频吧!


《Innocent flower》的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初回限定盘附带三首歌的MV,售价为不含税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6元),喜欢水濑祈的粉丝们赶紧去支持爱豆的销量吧!


听雷姆唱歌!水濑祈首张个人专辑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