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有战服我牛逼!《蜘蛛侠》发布中文花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是《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上映日期日益逼近,官方发布了多条新动态。近日,官方又发布了一支全新中文花絮,身穿全新版战服的小蜘蛛侠帅气亮相。


花絮中穿插了很多东西。小蜘蛛穿上战服后上天入地,兴奋的他一度还闹出不少笑话。后来小蜘蛛沮丧地发现自己没有了战服后一无是处,人生导师“钢铁侠”的一番话彻底点醒了他。钢铁侠对他解释道,如果自己需要依靠战服去做什么就更不该拥有。心中缠绕许久的困惑被揭开后,小蜘蛛终于变成可以独当一面的英雄,和大反派秃鹫展开激烈斗争。


我有战服我牛逼!《蜘蛛侠》发布中文花絮


事实上,在新《蜘蛛侠》中 ,剧情的重点不会过多涉及彼得·帕克的前世今生,漫威官方也提醒大家不要想着在续集中看到小蜘蛛上大学。漫威和索尼重启这版蜘蛛侠,是为了让彼得·帕克经历高中生活。他们计划把新《蜘蛛侠》打造成像《哈利·波特》系列一样,一部讲一个年级。


从花絮中也能看到,在新《蜘蛛侠》中钢铁侠托尼会像小蜘蛛的爸爸和导师一样对他进行严格执导,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关心他。不过小蜘蛛却觉得托尼像他的哥们一样,两个人可以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新《蜘蛛侠》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与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客串登场。影片选用了大量年轻的新人演员,其中赞达亚饰演小蜘蛛彼得·帕克的爱慕对象。本片的大反派秃鹰由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


《蜘蛛侠:英雄归来》已定档7月7日在美国上映。


我有战服我牛逼!《蜘蛛侠》发布中文花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