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声优接下的角色数量增多,一些声优就会形成自己的特色。当他们饰演与以前印象不同的角色之时,观众们也会感到意外。近日,岛国阿宅讨论令人意外的声优和角色。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以前说到雨宫天就是软妹纸形象,现在提到她就想起了智障。知道《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阿库娅是雨宫天配的时候真的很让我意外。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怠惰司教是松冈祯丞。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晓美焰和斋藤千和。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小鞄酱是内田彩。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报道STATION》的女性声音是阿拉蕾。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齐木楠雄的灾难》里面的照桥心美。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我还不能接受人造人16号是绿川光。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千歌的妈妈和政宗君的妈妈。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回转企鹅罐》的堀江由衣。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命运石之门》的橋田至。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钉宫理惠的メンタマル星人。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大吉岭是酋长配的音。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水桥香织的巴麻美学姐。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日笠阳子在《Frame Arms Girl》里的老婆婆。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很早以前就觉得若本规夫的音速丸很魔性。


4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知道千斗五十铃的声优是加隈亚衣的时候让我备受冲击。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就像钉宫一样,配过太多萝莉角色一旦配其他角色都会让人感到违和。小伙伴们觉得哪个声优配哪个角色的时候会让人意外呢?


震惊!这声优竟然会演这种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