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路飞的悬赏金到底合不合理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航海王》当中,如果要权衡一个角色的实力强弱,往往可以通过“悬赏金”来进行一定的评判。因此,每次当路飞的悬赏金上涨的时候,都能够引发不少势力的关注。从目前来看,路飞的悬赏金已经达到了5亿。不过对此,近日却有一些日宅讨论:他的悬赏金合理吗?


日宅:路飞的悬赏金到底合不合理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研究了一下路飞的悬赏金,发现他的赏金有点奇怪啊。你们看,当时他之所以第一次被悬赏,是因为打倒了东海的一个小恶霸,于是有了3000万。接下来则是打倒了一名王下七武海成员,于是瞬间涨到了1亿。然后呢,他挑战世界政府,并且救走政府的罪犯,因此涨到了3亿。至于4亿是因为让很多罪犯从监狱逃跑。到目前的5亿是又打倒了一名王下七武海。看到这儿大家是否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了?作为一个挑战世界政府、造成集体越狱,并且打倒了2个王下七武海的家伙,路飞到现在的悬赏金居然才5亿。这怎么看都显得太低了吧!根本就是世界级的威胁啊!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就让我想到了最近出来的那个10亿的家伙……如果说路飞这样做都才5亿,那么10亿的家伙到底是干了什么啊?总不会是一个人曾经杀死过海军的大将吧?不过听楼主这么一说,路飞的战绩真的很恐怖呢。再加上王下七武海的成员还有几个跟他关系还不错,这个体系就可以废掉了吧?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悬赏金说到底不过是一种实力的衡量,跟弗利萨的战斗力系统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最近通货膨胀得有点厉害了。从路飞的角度而言还可以,毕竟他做的每一件事都的确值得世界政府高度关注。但如果我是世界政府的话,一个成长这么迅速的新人,怎么也应该要么赶紧招安,要么立刻扼杀在摇篮当中才对吧?尤其是考虑到他的父亲还是革命军,那么这个威胁实在太大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在七水之都前,作品的悬赏金设定都还算比较合理,但是CP9之后立刻就变得有点控制不住了。当然仅从路飞的赏金来看,我认为还是比较合理的吧。有人说他极具威胁,但我们不能忘记草帽海贼团毕竟势力比较小啊。举个例子,如果真的跟以前的白胡子海贼团直接火并,白胡子光是用人海战术都能磨死路飞了。所以说5亿的悬赏金更多还是用来评价他个体的战斗力。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最奇怪的是,既然这个世界上最至高无上的存在是“天龙人”,那么为啥在路飞殴打了天龙人之后,却没有遭遇毁灭性的报复呢?如果天龙人本身没有足够的实力,那么他们为啥还能够如此高贵呢?至少在我目前看到的天龙人角色当中,没有一个算是实力比较强大的啊。而且没记错的话,路飞殴打天龙人也仅仅只是增加了1亿的悬赏,难道说天龙人还没有七武海重要?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世界政府对路飞的态度也比较纠结吧。诚然他做了很多挑战政府权威的事情,但整体而言基本上没干什么坏事。尤其是还帮阿拉巴斯坦成功复国了,并且解决了唐吉坷德的威胁,阿拉巴斯坦方面肯定也会在政府会议上帮路飞说好话的。而且卡普也不会放任孙子就那么送命,路飞如果真的遇到了致命危机,萨博跟龙也肯定会救场,那么就有可能变成多方的大混战。所以还是让路飞拿着一个不高不低的赏金,继续他的冒险吧。


日宅:路飞的悬赏金到底合不合理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