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危险的气息!舞台剧《网球王子》第三季新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动漫改编的舞台剧《网球王子》从2003年开演到现在也算是历史悠久了,现在已经进入第三季。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三季《青学vs立海》的主视觉图。秉承着原作夸张的杀人网球风格,舞台剧的海报也显得很危险。


危险的气息!舞台剧《网球王子》第三季新视觉图


《青学vs立海》的舞台剧将会在今年7月14日于日本5个都市开始公演,一直持续到10月结束,本次舞台剧将会加入立海的新角色共8名。青学和立海在关东大赛和全国大赛各打了一次,最后都是青学获胜,毕竟是主角队,本次舞台剧故事即为关东大赛的战斗。


网球王子舞台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粉丝称它为网舞。目前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甚至是美国都有支持它的广大粉丝。截至目前,该舞台剧已经公演上千次。


危险的气息!舞台剧《网球王子》第三季新视觉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