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韩版《犯罪心理》7月开播 李准基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7 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BS的美剧《犯罪心理》已播出11季,每一季都向观众展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下属的行为分析部(BAU)的心理测写队伍如何破解各种棘手案件,并多次获得艾美奖与人民选择奖。韩国早前宣布由《太阳的后裔》制作社NEW制作韩剧版,目前已确定在7月首周开播,由李准基与文彩元主演。


韩版《犯罪心理》7月开播 李准基主演


李准基在2005年主演古装电影《王的男人》而人气飙升,该片也成为腐女入门必看电影之一。主演过《一枝梅》《阿娘使道传》《朝鲜神枪手》《夜行书生》《步步惊心:丽》等作,并参演《生化危机:终章》,目前正在与全慧彬交往。文彩元曾主演过《公主的男人》《善良的男人》《今天的恋爱》等。其他演员还有孙贤周、金英哲、李先彬、柳善等。


韩版《犯罪心理》7月开播 李准基主演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大文好啊,李准基的坏女主运要终结了吗?”“女主太棒了哈哈哈开心。”“期待准基新剧,大发。”“表白李演员!新剧大发!”“期待哥哥新剧,会一直应援哥哥的,非常期待颜值演技齐在线的李演员了。”“期待准基欧巴新剧。”“终于有一部男女主都很给力的剧了。”


韩版《犯罪心理》7月开播 李准基主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