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神仙打架 《雷神3》新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失去了女朋友,但是雷神在新电影当中依旧魅力四射。近日,在官方公开《雷神3:诸神黄昏》的最新预告和最新海报当中向观众们公开了雷神在失恋之后的最新形象。


真·神仙打架 《雷神3》新预告&海报公开


在预告当中,雷神逃亡前往其他星系结果被人抓了当作角斗士,而抓住雷神的人正是女武神瓦尔基里。雷神在这个新的星球有了一段奇妙的遭遇,当雷神被抓到角斗士的战场的时候,雷神才发现自己的对手竟然是绿巨人,而绿巨人竟然完全记不得他了。


真·神仙打架 《雷神3》新预告&海报公开


之前曝光的《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梗概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他回到仙宫才知道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踪的父王“奥丁”去管理整个阿斯加德,然而由于洛基管理松散,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走。托尔和海拉的初次对战以失败告终,导致他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邪恶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所幸托尔在萨卡星球比较受欢迎,但是这也致使他被迫成为角斗士,并丢掉了喵喵锤,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迎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表示,《雷神3》中绿巨人的角色会有较大改变,作为萨卡星球中最厉害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己像个神。


真·神仙打架 《雷神3》新预告&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