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声优偶像化的浪潮,女性声优逐渐不为男角色配音,但是细数男性人气角色,发现基本上还都是女性声优在撑场。近日,日宅对此展开讨论。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悟空的声优、路飞的声优、鸣人的声优、刚叔的声优、剑心的声优、哆啦A梦的声优、小新的声优、碇真嗣的声优都是女的,男声优也要努力啊。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还有智爷的声优也是女的。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还有爱德华兄弟的声优依然是女的。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柯南表示不服,他也是人气男性啊。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其他人就算了,悟空和剑心明明是个大叔还找女声优配。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丸少爷和乱太郎也是女声优。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面包超人也是女的。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如果换成男性声优,完全想象不出来什么样子了。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野泽雅子有配过女性角色吗?老太婆除外。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高达系列的男主基本上都是男性啊。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回复27楼:


然而一般人只知道阿姆罗。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还是受所有人喜欢的高亢的声音好听。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圣斗士星矢很努力啊。


5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动画是男性的文化吗?


5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回复50楼;


明明是少年的文化。


5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乌龙派出所》《死神》《银魂》《妖精的尾巴》都是男性声优。


7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少年角色用女声优我也能理解,但是都到青年了还这样是不是不好?悟空已经习惯了,没有办法,但是那种有孩子的男人还用女性声优就那啥了。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1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出包王女》用男声优应该更棒。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1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果然女性的少年声更有主人公的感觉。


15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05(水)


女性的声音更像孩子一些,小学生们很有亲切感。


如果把这些人气主角的声优都替换成男性会如何呢?真的很难想象啊。不过后宫类作品的男主用男性的声音应该好一些吧,不然就成百合番了。


男声优需努力!人气角色都是女声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