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铃铛与欧派的鲜明对比,FGO1/7玉藻猫手办开订!

作者:桃瘾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1 11: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


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而玉藻猫则是该游戏中登场的女性从者。由MaxFactory制作的1/7玉藻猫手办从今天(11日)开始就可以预定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实物图吧。



这款由MaxFactory制作的玉藻猫手办可谓相当实在,四个猫爪子特别醒目,在红发上竖着的猫耳朵也非常俏皮,而耳朵中间的白毛则增加了可爱之感。


长尾巴上的毛看上去异常蓬松,很容易唤起绅士们的撸猫欲望。除了猫的形态之外,她的身体曲线也相当诱人,短款和服仅仅只包裹着重点部位,丰满的欧派和白皙的蜜桃臀都暴露在了空气中。玉藻猫单脚落地,做出猫咪动作的姿势也非常可爱。


这款玉藻猫手办从今天开始就可以预定了,税后售价为16800日元(约合1046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1月开始正式发售。喜欢该手办的网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一款喔。





藻猫是玉藻九尾的其中之一,玉藻前经过千年修炼升为神格之后,变回了原本一条尾巴的状态,切下了八条尾巴。这八条尾巴各自获得了神格,作为被分割的御魂分别化为了神灵。玉藻喵是玉藻前拥有的“姑且还算”纯真部分的结晶。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