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遇难阿宅手办周边被家人送出 日本网友炸锅表示太无情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4-12 14: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篇来自日本NHK的报道引起了岛国御宅族的热议。一位在日本栃木县滑雪场雪崩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宅男,其珍藏被曝光,而他的父亲则表示这些物品通通都送给了他儿子的好友。


游迅网www.yxdown.com


NHK在节目中,采访其中一位去世学生的家庭时,直接公开了这位学生的房间,同时曝光了里面的大量的御宅周边珍藏,其中有《偶像大师》、《LoveLive! 》、《魔法少女小圆》等作品的手办,后面还有不少萌妹子的海报。而这位学生的父亲所说,将会把儿子生前收藏的这些周边送给儿子的好朋友,他相信已经去世的儿子也是这么想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将自己儿子的遗物送给儿子的生前好友,不知道这些好朋友拿回家会怎么处理。而且很多看到报道的宅宅们也是纷纷表示,绝对不希望自己死了之后,家人这样公开自己的私藏。死后还要被公开处刑真是太可怕了,而自己的珍藏还是希望能和自己埋在一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