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人幻想》《高达》动画制作人高梨实过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漫作品在全世界都有非常高的评价,但是这也是建立在制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之上的。昨天(4月12日)奥特之母扮演者森繁子因肺炎去世,没想到祸不单行,知名动画制作人高梨实也在昨天过世了。


《超人幻想》《高达》动画制作人高梨实过世


万代Visual的动画制片人高梨实曾在《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地球队长》《攻壳机动队》TV版第二季、《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剧场版、《强殖装甲》、《超时空要塞7》番外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等动画作品中担任制作人。而前不久《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才获得了日本星云奖多媒体部门的提名。没想到还没到颁奖公开,制作人高梨实就提前离世了。


《超人幻想》《高达》动画制作人高梨实过世


在昨天,高梨实过世的消息公开之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很遗憾。一位优秀的制作人过世了,这对业界来说算是不小的损失。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前辈走好!默哀。”“业界的前辈们一个一个都走了,希望后辈们能撑起日漫啊!”“更新交替,总会有人站出来的。”“他的好多作品都看过,希望一路走好。”


《超人幻想》《高达》动画制作人高梨实过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