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吃货》电影特报公开 窪田正孝神还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吃货》真人电影曾因为饰演女主角的清水富美加加入“幸福科学教”而闹得沸沸扬扬。出于担忧对该片的影响,许多粉丝跑到推特上支援并安慰原作者石田翠。幸好事情最终得到解决,电影会如期在7月29日上映,官方在本日(4月13日)公开了特报片。



电影由萩原健太郎执导,楠野一郎编剧。特报片中出现了金木研(窪田正孝饰)、雾岛董香(清水富美加饰)、亚门钢太郎(铃木伸之饰)、神代利世(苍井优饰)以及真户吴绪(大泉洋 ​​​饰)的身影,后半部分还有金木与董香、亚门的动作场景,金木在最后发动赫子。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卷毛好帅!”“很不错啊。”“清水妹子不是出家去什么教了吗?”“苍井优演利世啊攻我一脸……眼镜……”“我喜欢金木我喜欢正孝。”“苍井优的利世简直太真。”“masa的金木小天使感觉还不错诶!”“苍井优得有多炫酷!神代利世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