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开始放弃使用梯形滚动字幕后,星战系列的Logo和海报设计越来越朝着诡异的方向奔去。近日,《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曝出官方中文Logo,效果嘛诸君自行欣赏吧。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虽说这个Logo的美观性不是很强,但是标题的设计基本和迪士尼原版保持一致。在黑色的背景下“星球大战”这几个字用红色字体表示,而标题“最后的绝地武士”则用白色表示。从视觉上看这样的标题设计的确显得丑了些,然而考虑到迪士尼宝宝就是这么起的,为保证翻译的准确性只能牺牲简洁感和美观。毕竟标题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影片内容才是星战粉们最值得期待的。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星战8》由里安·约翰逊编导,故事紧接着《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除了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回归本片外,本集还新加入了班尼西欧·狄奥·托罗、劳拉·邓恩以及新人演员凯莉·玛莉·陈。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丑爆!《星战8》曝官方中文Logo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