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集团?京阿尼是否应该更加强调卖肉元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动画行业当中制作水准最精良的公司,相信京都动画会以绝对优势名列前茅吧?京阿尼的作品当中,每一部觉得看起来都是那么细腻,也几乎没有任何作画崩坏的情况。而对不少老司机来说,从京阿尼作品当中感受福利,也是不错的选择。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讨论:京阿尼今后是否应该更加强调卖肉元素?


绅士集团?京阿尼是否应该更加强调卖肉元素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知道你们肯定都有那么几部非常喜欢的京阿尼作品。而就我看1月新番《小林家的龙女仆》的感觉来说,这家公司现在越来越会强调女性的魅力了呢。一些分镜明显就是冲着性暗示去的,而且偏偏还采用了“我就是不走光”的形式,结果反而会显得更加诱惑。那么一来,今后京阿尼是否也可以进一步强调这方面的元素呢?甚至于某天直接制作一部工口动画,那我一定会买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深有同感啊,大概就是从《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开始吧,京阿尼的作品变得越来越色气了。针对男性向的作品,往往都特别强调妹子角色的曲线,让人看了欲罢不能。而针对腐女的作品,又有很多对男性肌肉赤裸裸的刻画,所以才成就了《Free!》呢。若是什么时候京阿尼决定出里番,我认为就做一部以校园题材为主的作品即可,看到那些京都脸的妹子在那儿嘿嘿嘿……激动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看了很多最近京阿尼自己绘制的官方海报,确实是有几分朝着卖肉方向一路狂奔的感觉呢。明明之前《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等作品都没有太刻意强调这一点的。果然他们也认为这个时代只有靠突出身体线条才能获得成功吗?其实出里番的可能性并不高,只要接下来的海报能够更加工口一点,那么我也就足够满意的。特别是《吹响!上低音号》系列的,太赞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只有我觉得其实京阿尼并不适合卖肉吗?他们的长处应该是对角色细节表情的刻画才对,例如《凉宫春日的忧郁》。至于卖肉方面的演出,其实也就是中规中矩吧。我看了很多京阿尼的作品,虽然画面特别精致,但是那些妹子都让人觉得有种莫名的“假”,所以反而很难从中找到兴奋点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京阿尼的特点在于除非是剧情需要,否则绝对不会愿意让妹子露出胖次的。结果我们就经常看到各种铁壁裙的存在了。但是也不知道为啥,他们极其执着于“大腿”。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最近几年来京阿尼的作品,基本上人气妹子全部都有大量的腿部刻画……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觉得京阿尼的角色之所以显得那么色气十足,或许也跟员工以女性为主有关吧?最近看某个新番的时候,不就出现过画师不知道怎么画屁股,结果对着自己的屁股拍了一张的剧情吗?京阿尼在很多洗澡、温泉的镜头当中,都充分考虑到了现实的女性会有怎样的动作,这一点很棒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有一点我想说的就是,京阿尼的镜头视角往往比较猥琐呢。例如说经常会有仿佛是将镜头放在妹子下半身角度进行拍摄的场景,那么即便没有明显的卖肉,也会让人产生非常工口的感觉。另外一点就是当细腻刻画妹子起身的动作时,也仿佛跟真人一样,所以才说很赞啊。


绅士集团?京阿尼是否应该更加强调卖肉元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